社會福利界一直提供適時及有效的服務以回應社會需要。機構在追求優質服務的過程中,累積了不少具啟發性及前瞻性的實踐經驗。為了表揚及推廣這些寶貴的經驗及智慧,本會由2003年起每兩年舉辦「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希望透過獎勵計劃,促進界內的專業交流,繼續發揮追求卓越的精神,並讓公眾進一步肯定社會福利界的貢獻。

承蒙機構的鼎力支持,歷屆「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能順利舉行,故此本會今年將繼續舉辦此獎勵計劃。在本年度計劃開始之前,本會將於2021年3月26日下午2時30分舉辦「計劃金獎分享會暨卓越實踐工作坊」,除了邀得兩位2019年金獎得獎計劃代表分享寶貴的經驗及心得外,The DO School Asia歐潔盈博士亦會以「成為創新的變革創造者」為題,分享如何識別社會議題的痛點,並運用創新方式解決問題,擴大對社會的影響。

 

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時間:     14:30至16:30 (14:15開始登記)

形式:     Zoom網上會議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現附上當日程序以供參閱。有興趣的同工可於2021年3月24日前透過網絡報名:https://event.hkcss.org.hk/individual/join_event_decide.aspx?lang=zh&ID=EventID0003133

 

查詢:

電話: 2864 2944 (戴小姐)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通告

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