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福利界一直提供适时及有效的服务以回应社会需要。机构在追求优质服务的过程中,累积了不少具启发性及前瞻性的实践经验。为了表扬及推广这些宝贵的经验及智慧,本会由2003年起每两年举办「卓越实践在社福」奖励计划,希望透过奖励计划,促进界内的专业交流,继续发挥追求卓越的精神,并让公众进一步肯定社会福利界的贡献。

承蒙机构的鼎力支持,历届「卓越实践在社福」奖励计划能顺利举行,故此本会今年将继续举办此奖励计划。在本年度计划开始之前,本会将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2时30分举办「计划金奖分享会暨卓越实践工作坊」,除了邀得两位2019年金奖得奖计划代表分享宝贵的经验及心得外,The DO School Asia欧洁盈博士亦会以「成为创新的变革创造者」为题,分享如何识别社会议题的痛点,并运用创新方式解决问题,扩大对社会的影响。

 

详情如下:

日期: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时间: 14:30至16:30 (14:15开始登记)

形式: Zoom网上会议

语言: 粤语

费用: 免费

 

现附上当日程序以供参阅。有兴趣的同工可于2021年3月24日前透过网络报名:https://event.hkcss.org.hk/individual/join_event_decide.aspx?lang=zh&ID=EventID0003133

 

查询:

电话: 2864 2944 (戴小姐)

电邮: [email protected]

 

通告

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