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四月份開始已經展開第二屆「社會福利機構創革者培育計劃 NGO Changemakers Incubation Scheme (Cohort 2)」,現邀請機構同工參與計劃的創革者訓練營II及III。機構在策劃及推行服務時,往往需要運用創新思維及建立跨界別網絡,才能有效發揮效益。本計劃旨在培育機構同工的「織網」及「共創」的能力,以助機構的推動內部發展。 

計劃以設計思維為學習框架,並以「文化藝術 x 社會共融」為主題。透過「創革者訓練營II及III」,除了讓參加者學習設運用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的技巧外,更會讓同工認識創不同(Make a Difference)團隊的工作,了解三項透過藝術文化連結社區的項目,以及與不同社區持份者、藝術家、合作夥伴及參加者共創的過程。創不同團隊亦會化身真人圖書,與參與者討論有關創意與構思的點滴;以及認識Trial and Error Lab 團隊七年來在設計活動和空間的試錯(Prototype & Test)歷程,同時亦會有文創基地導賞並和藝文青交流。本會希望是次訓練營能為同工帶來想法上的刺激及突破,以及讓參加者能夠實踐創新意念。 

誠邀各機構會員出席,與創革者一同參與訓練營訓練思維:

第二屆「社會福利機構創革者培育計劃」創革者訓練營 II及III詳情:

創革者訓練營 II(創不同 Make a Difference)

日期

2023年6月2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2:30至下午5:30

地點

一拳書館(深水埗大南街169-171號大南商業大廈3字樓)

語言

廣東話

創革者訓練營 III(Trial and Error Lab)

日期

2023年6月9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2:30至下午5:30

地點

Trial and Error Lab基地(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語言

廣東話

報名


網上報名參加(請按此

(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下午2時正截止)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成功報名者將收到電郵通知書確認。

如有查詢,請聯絡葉先生(電話2864 2960,電郵[email protected]   / 梁小姐(電話2864 2988 / [email protected])。

下載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