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四月份开始已经展开第二届「社会福利机构创革者培育计划 NGO Changemakers Incubation Scheme (Cohort 2)」,现邀请机构同工参与计划的创革者训练营II及III。机构在策划及推行服务时,往往需要运用创新思维及建立跨界别网络,才能有效发挥效益。本计划旨在培育机构同工的「织网」及「共创」的能力,以助机构的推动内部发展。

计划以设计思维为学习框架,并以「文化艺术 x 社会共融」为主题。透过「创革者训练营II及III」,除了让参加者学习设运用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的技巧外,更会让同工认识创不同(Make a Difference)团队的工作,了解三项透过艺术文化链接社区的项目,以及与不同社区持份者、艺术家、合作伙伴及参加者共创的过程。创不同团队亦会化身真人图书,与参与者讨论有关创意与构思的点滴;以及认识Trial and Error Lab 团队七年来在设计活动和空间的试错(Prototype & Test)历程,同时亦会有文创基地导赏并和艺文青交流。本会希望是次训练营能为同工带来想法上的刺激及突破,以及让参加者能够实践创新意念。

诚邀各机构会员出席,与创革者一同参与训练营训练思维:

第二届「社会福利机构创革者培育计划」创革者训练营 II及III详情:

创革者训练营 II(创不同 Make a Difference)

日期

2023年6月2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2:30至下午5:30

地点

一拳书馆(深水埗大南街169-171号大南商业大厦3字楼)

语言

广东话

创革者训练营 III(Trial and Error Lab)

日期

2023年6月9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2:30至下午5:30

地点

Trial and Error Lab基地(佐敦吴松街191号突破中心1楼)

语言

广东话

报名


网上报名参加(请按此

(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下午2时正截止)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报名者将收到电邮通知书确认。

如有查询,请联络叶先生(电话2864 2960,电邮[email protected] / 梁小姐(电话2864 2988 / [email protected])。

下载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