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截止報名日期:2021108日(星期五)

「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及「非政府機構福利調查」2021現已接受機構報名參與。薪酬調查自2003年推展以來,至今已有超過一百三十間的參與機構,在制訂重要人力資源決策時,參考調查結果的數據,以作出有基礎的決定。是次調查包括「福利調查」,收集參與機構提供的福利組合。為鼓勵更多機構參與是次調查,參與調查的費用將繼續獲得豁免,而參與機構除可獲是次調查的完整報告外,更可免費出席調查結果發佈會。

去年,參與調查的機構會員有133間,創歷年新高,涵蓋了55,629位全職員工,約佔社聯機構會員總員工的81.6%
 

【相關文章】NGO薪酬調查2020–疫情下的薪酬調查 擇善而從應對新常態下的挑戰
 

在去年薪酬調查中,除了員工薪酬的最小值(min)、中位值(med)及最大值(max)外,亦收集了64個工作職位的員工薪酬平均數(mean)。調查亦按機構的規模及類別分別處理,以分析流失率的數據。由於此項數據分析備受好評,本年將會繼續收集以上數據作分析。此外,本年亦會增設專題調查,收集機構在疫情下有關人力資源政策的趨勢,盼能為業界提供相關資訊。

 

1. 重要日程及參與調查之回條

2. 網上報名連結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游先生(2864 2972) 或 許先生(2876 2470)。謝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