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截止报名日期:2021108日(星期五)

「非政府机构薪酬调查」及「非政府机构福利调查」2021现已接受机构报名参与。薪酬调查自2003年推展以来,至今已有超过一百三十间的参与机构,在制订重要人力资源决策时,参考调查结果的数据,以作出有基础的决定。是次调查包括「福利调查」,收集参与机构提供的福利组合。为鼓励更多机构参与是次调查,参与调查的费用将继续获得豁免,而参与机构除可获是次调查的完整报告外,更可免费出席调查结果发布会。

去年,参与调查的机构会员有133间,创历年新高,涵盖了55,629位全职员工,约占社联机构会员总员工的81.6%

【相关文章】NGO薪酬调查2020–疫情下的薪酬调查 择善而从应对新常态下的挑战

在去年薪酬调查中,除了员工薪酬的最小值(min)、中位值(med)及最大值(max)外,亦收集了64个工作职位的员工薪酬平均数(mean)。调查亦按机构的规模及类别分别处理,以分析流失率的数据。由于此项数据分析备受好评,本年将会继续收集以上数据作分析。此外,本年亦会增设专题调查,收集机构在疫情下有关人力资源政策的趋势,盼能为业界提供相关资讯。

 

1. 重要日程及参与调查之回条

2. 网上报名连结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 游先生(2864 2972) 或 许先生(2876 2470)。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