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於2017年施政報告提出投放資源推動基層醫療健康,加強以地區為本的基層醫療健康服務。社聯向來關注基層健康問題,期望提出可行的「社醫合作」的服務及政策建議,以提升社區不同社群的整體健康水平及預防疾病的能力。

為了呈現不同社會服務如何介入以提升社群健康,同時促進政府和業界就基層健康服務的交流,探討當中的挑戰和機遇,本會將於9月2日舉辦題為「社醫合作的社會服務案例」研討會,邀請本地社會服務機構及食物及衛生局代表,分享體現「社醫合作」的服務案例及工作手法。研討會並設專題小組討論,讓演講嘉賓及參加者一同就以上主題交流。

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時間:    上午10時45分至下午1時15分(早上10:30 開始登記入場)

地點:    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對象:    機構會員

語言:    粵語

煩請 貴機構於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或之前經網上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64 2977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本會聯絡。

本會期待 貴機構的參與。謝謝!

 

附件:

研討會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