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于2017年施政报告提出投放资源推动基层医疗健康,加强以地区为本的基层医疗健康服务。社联向来关注基层健康问题,期望提出可行的「社医合作」的服务及政策建议,以提升社区不同社群的整体健康水平及预防疾病的能力。

为了呈现不同社会服务如何介入以提升社群健康,同时促进政府和业界就基层健康服务的交流,探讨当中的挑战和机遇,本会将于9月2日举办题为「社医合作的社会服务案例」研讨会,邀请本地社会服务机构及食物及卫生局代表,分享体现「社医合作」的服务案例及工作手法。研讨会并设专题小组讨论,让演讲嘉宾及参加者一同就以上主题交流。

研讨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时间: 上午10时45分至下午1时15分(早上10:30 开始登记入场)

地点: 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楼礼堂

对象: 机构会员

语言: 粤语

烦请 贵机构于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或之前经网上报名。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864 2977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本会联络。

本会期待 贵机构的参与。谢谢!

 

附件:

研讨会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