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非政府機構都應擁有一套管治文件,包括章程、管治手冊、利益衝突政策等,以規範機構的管治常規。機構須定期檢視及更新這些文件,確保符合機構的現況、配合實際營運需要,以及遵從現行的規例,例如關於舉行周年會員大會及慈善組織的免稅地位。

社聯與公益法全球網絡(PILnet)合作,邀請了機構代表及律師分享更新管治文件的重要性及經驗。是次分享會亦會簡介新一輪的《管治.連結計劃》,成功報名的機構會獲義務法律顧問協助檢視或撰寫管治文件,即組織章程細則或管治手冊。
 

詳情如下:
日期: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6:00 – 7:30
分享會將於網上透過Zoom進行。

講者:

1. 香港復康會
  – 執行委員會副主席 及 管治及企業事務委員會副主席 方敏生女士
  – 總裁 梁佩如博士

2. 綠田園基金
  – 理事 李國民先生
  – 總幹事 劉婉儀女士

3. 歐華律師事務所
  – 詹前忻律師

語言:廣東話(輔以英文資料)

目標對象:社聯機構會員的董事會及委員會成員(優先)、機構主管、顧問、公司秘書、相關管理人員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請於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於網上登記。成功報名者將於2020年7月3日(星期五)或之前獲電郵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 2922 9255 與本計劃團隊聯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