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间非政府机构都应拥有一套管治文件,包括章程、管治手册、利益冲突政策等,以规范机构的管治常规。机构须定期检视及更新这些文件,确保符合机构的现况、配合实际营运需要,以及遵从现行的规例,例如关于举行周年会员大会及慈善组织的免税地位。

社联与公益法全球网络(PILnet)合作,邀请了机构代表及律师分享更新管治文件的重要性及经验。是次分享会亦会简介新一轮的《管治.连结计划》,成功报名的机构会获义务法律顾问协助检视或撰写管治文件,即组织章程细则或管治手册。

详情如下:
日期: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 6:00 – 7:30
分享会将于网上透过Zoom进行。

讲者:

1. 香港复康会
– 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及 管治及企业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方敏生女士
– 总裁 梁佩如博士

2. 绿田园基金
– 理事 李国民先生
– 总干事 刘婉仪女士

3. 欧华律师事务所
– 詹前忻律师

语言:广东话(辅以英文资料)

目标对象:社联机构会员的董事会及委员会成员(优先)、机构主管、顾问、公司秘书、相关管理人员

有兴趣参加之人士,请于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于网上登记。成功报名者将于2020年7月3日(星期五)或之前获电邮通知。

如有查询,请致电 2922 9255 与本计划团队联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