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第七十三屆周年會員大會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執行委員會及常設委員會選舉,將於本年十一月六日 (星期五) 於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舉行,大會程序如下:

 

 

2:00

會員出席登記及領取選票

(選票將於下午3時35分停止派發)

2:25

周年會員大會執行委員會及常設委員會選舉投票開始

(投票時間將於下午3時45分結束)

3:00

「2019社聯最具成效中小型非政府資助社會服務機構獎」頒獎典禮

頒獎嘉賓: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先生及羅騰祥慈善基金代表

3:40

周年會員大會事務會議

4:05

嘉賓演講:香港中文大學莫慶堯醫學講座教授 沈祖堯教授

4:50

公布執行委員會及常設委員會選舉結果

4:55

完結

(上述程序的具體安排詳見以下的說明及各附件)

 

(一)第七十三屆周年會員大會

 

隨本通告附上〈第七十三屆周年會員大會議程及第七十二屆周年會員大會會議紀錄〉 (附件1a 及1b)。如您未克出席及投票,可考慮委派代表出席。如需委派代表,請填妥委派代表的授權書 (附件2) 並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下午二時二十五分或以前交回本會。逾時交回或於周年會員大會上提交之授權書,將不予受理。由於疫情關係,本屆周年會員大會只接待預先登記的會員機構正式代表、獲授權出席的代表及獲邀嘉賓。當出席人數超過禮堂的座位容量,本會將安排部份出席者到其他會議室觀看直播。

 

(二)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執行委員會及常設委員會選舉

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執行委員會及常設委員會選舉的提名期已經截止,請參閱候選人名單。

 (由候選人提供的自我介紹及其於社會服務界的參與之簡介)

 

 

謹請載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的會員名冊內之永久個人會員及機構會員正式代表,以及獲授權出席周年會員大會的代表屆時於接待處辦理出席登記及領取選票。投票於下午二時二十五分宣告周年會員大會開始後隨即進行,選票將於下午三時三十五分起停止發出,截止投票時間為下午三時四十五分。

 

機構會員的正式代表如有變更,須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下午時二十五分或以前以指定書面方式通知本會,以使新獲委任的人士可代表所屬機構於選舉中投票。

 

在五個委員會選舉當中,由於政策研究及倡議常設委員會有5位合資格候選人,與是次選舉議席空缺數目相同,根據<<選舉指引>> 4.2.10說明,「若然某一或某些委員會的候選人數目等同或少於有關委員會的當選席位數目,在經由選舉委員會主席的確認下,該等委員會的全部候選人均將宣告自動當選,而有關委員會的選舉程序,亦將不予進行」。故此,選舉委員主席將會在周年會員大會上宣布該5位合資格候選人自動當選。

 

(三)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專責委員會選舉結果

 

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專責委員會的選舉已經完成,選舉結果亦已透過電郵及於本會網頁公佈,請於本會網頁 www.hkcss.org.hk 的「最新消息」瀏覽各專責委員會的當選委員名單。

 

敬希撥冗出席周年會員大會,並行使各位的投票權,謹請於二零二零年十日或以前將出席回條(附件3)傳真至2864 2910 或郵寄至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4樓會員聯繫及服務組。如對會員大會及選舉事宜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864 2954與主任(會員聯繫及服務)林敏婷女士聯絡。

 

 

通告全文

附件1a  第七十三屆周年會員大會議程

附件1b  第七十二屆周年會員大會會議紀錄

附件2   委派代表出席周年會員大會授權書

附件3   第七十三屆周年會員大會出席回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