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第七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樂齡科技博覽)已訂於2023年11月23日至26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樂齡科技博覽一直透過展示本地及海外的樂齡創新產品及方案,致力推動樂齡科技認知及本地教育。本年活動繼續設有主題展覽以及專題討論及工作坊,緊貼疫後趨勢,為公眾及業界人士帶來協作和交流平台,分享及體驗與時俱進的樂齡及復康科技產品,促進樂齡科技普及應用,藉以提高服務使用者及照顧者的生活質素。

現誠邀各社聯會員機構一同參與這年度全港最大型的樂齡科技公眾教育活動。有關參展安排詳情如下:

(一)機構可以獨立形式參展,因應需求選擇以攤位或光地展示機構在樂齡科技上的應用及成果。展位費用全免(不包括電源及裝飾)。

(二)今年大會繼續設立特定展區,協助機構展示專為長者、殘疾人士或照顧者而設的應用程式或資訊網站,向大眾推廣有關的服務方案。大會已預留資源,為每間認可參與機構免費提供獨立展板的展枱(機構需提供展板設計檔案)及一部平板電腦現場使用。每間機構每天可派出最多兩名同工當值。

有興趣參與的機構請於2023年6月30日或之前填妥網上表格。大會將聯絡報名機構作更深入了解,以選定參展單位名單。

如欲查詢關於「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更多的資料,歡迎瀏覽網站http://gies.hk,或致電3705 5336或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秘書處聯絡。

 

多謝垂注。

 

附件:通告 (中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