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合办,第七届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乐龄科技博览)已订于2023年11月23日至26日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乐龄科技博览一直透过展示本地及海外的乐龄创新产品及方案,致力推动乐龄科技认知及本地教育。本年活动继续设有主题展览以及专题讨论及工作坊,紧贴疫后趋势,为公众及业界人士带来协作和交流平台,分享及体验与时俱进的乐龄及复康科技产品,促进乐龄科技普及应用,藉以提高服务使用者及照顾者的生活质素。

现诚邀各社联会员机构一同参与这年度全港最大型的乐龄科技公众教育活动。有关参展安排详情如下:

(一)机构可以独立形式参展,因应需求选择以摊位或光地展示机构在乐龄科技上的应用及成果。展位费用全免(不包括电源及装饰)。

(二)今年大会继续设立特定展区,协助机构展示专为长者、残疾人士或照顾者而设的应用程序或信息网站,向大众推广有关的服务方案。大会已预留资源,为每间认可参与机构免费提供独立展板的展枱(机构需提供展板设计档案)及一部平板计算机现场使用。每间机构每天可派出最多两名同工当值。

有兴趣参与的机构请于2023年6月30日或之前填妥网上表格。大会将联络报名机构作更深入了解,以选定参展单位名单。

如欲查询关于「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更多的资料,欢迎浏览网站http://gies.hk,或致电3705 5336或 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秘书处联络。

 

多谢垂注。

 

附件:通告 (中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