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防疫抗疫基金,將開展少數族裔專業培訓計劃,於社福界及商界栽培一群多元文化專業人士。24位少數族裔學徒將於6-24間社福機構工作,而16位少數族裔學徒將於8-16間商業公司工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資助學徒於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的薪酬及強積金支出。

有意聘請少數族裔學徒的社福機構可參閱附件的少數族裔專業培訓計劃概覽,並請於2022512日至612日期間提交報名表格。有意成為少數族裔學徒的人士則可參閱20225月下旬的招聘廣告,並請於2022531日至620日內提交應徵表格

為迎接更多少數族裔加入不同的社福機構及商業公司,世一的多元文化團體分享會將加強業界的多元文化團隊管理能力,並與業界共同打造成功的多元文化團隊,詳情如下:

世一的多元文化團隊!” 分享會
日期 :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時間 : 上午10時至12時 
地點 : 線上
語言 : 英文
對象 : 
–    有意聘請少數族裔人士的社福機構/商界公司
–    有意投身社福或者商界的少數族裔

講者 :
小彬紀念基金會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 馬夏邐女士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培訓及就業服務
職業復康服務 市場拓展主任
– 黃凱欣女士

主持人 :
愛同行有限公司
– 吳宗麟先生

如有意參加者,最遲請於2022526日之前按此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76 2421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與林小姐聯絡。期待你的參與,謝謝! 

附件:

  1. 通告
  2. 少數族裔專業培訓計劃概覽
  3. 少數族裔專業培訓計劃報名表(NGOs) [word]
  4. 少數族裔專業培訓計劃報名表(NGOs) [pdf]
  5. “世一的多元文化團隊!”分享會程序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