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防疫抗疫基金,将开展少数族裔专业培训计划,于社福界及商界栽培一群多元文化专业人士。24位少数族裔学徒将于6-24间社福机构工作,而16位少数族裔学徒将于8-16间商业公司工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资助学徒于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的薪酬及强积金支出。

有意聘请少数族裔学徒的社福机构可参阅附件的少数族裔专业培训计划概览,并请于2022512日至612日期间提交报名表格。有意成为少数族裔学徒的人士则可参阅20225月下旬的招聘广告,并请于2022531日至620日内提交应征表格

为迎接更多少数族裔加入不同的社福机构及商业公司,世一的多元文化团体分享会将加强业界的多元文化团队管理能力,并与业界共同打造成功的多元文化团队,详情如下:

世一的多元文化团队!” 分享会
日期 :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时间 : 上午10时至12时
地点 : 在线
语言 : 英文
对象 :
– 有意聘请少数族裔人士的社福机构/商界公司
– 有意投身社福或者商界的少数族裔

讲者 :
小彬纪念基金会 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 马夏逦女士

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 培训及就业服务
职业复康服务 市场拓展主任
– 黄凯欣女士

主持人 :
爱同行有限公司
– 吴宗麟先生

如有意参加者,最迟请于2022526日之前按此报名。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876 2421或电邮 [email protected] 与林小姐联络。期待你的参与,谢谢!

附件:

  1. 通告
  2. 少数族裔专业培训计划概览
  3. 少数族裔专业培训计划报名表(NGOs) [word]
  4. 少数族裔专业培训计划报名表(NGOs) [pdf]
  5. “世一的多元文化团队!”分享会程序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