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praise-townhall-promo poster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承蒙嘉道理基金會撥款贊助「P.R.A.I.S.E. 少數族裔適應、融入與種族共融計劃」(P.R.A.I.S.E.)。計劃會與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及元朗大會堂合作,期望從長遠出發,採取自下而上、以人為本及以家庭為基礎的模式,鼓勵不同年齡層的少數族裔為其社區帶來改變,達至充權的主要目的。為了建立一個能追蹤社會發展和評估社會共融需要的工具,社聯現正籌備建立一個「香港社會共融及多元指數」 (Hong Kong Inclusion and Diversity Index) 。

研究團隊於過去一年,構建出由六個生活範疇衍生的一系列指標。廣泛的持分者參與,對構建該指數非常重要,透過與持分者討論了解他們的想法和經驗,有助提升指數的有效性。為此,本會舉辦「埋嚟玩埋嚟傾:共融集思會」,旨在集合本地少數族裔群體和各界關心少數族裔議題同工對社會共融的意見。集思會將會包括來自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的梁旭明博士,及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多元種族社會工作分會的分享,參加者亦可以分享在香港生活的經驗和提出建設共融社會的建議。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語言:英語

費用:免費

如有意參加者,最遲請於 2022年10月14日 或之前透過網上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876 2427/電郵[email protected] 與杜小姐聯絡,或致電 2876 2414/電郵[email protected] 與陳小姐聯絡。

期待你的參與,謝謝!

 

附件:

通告

活動海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