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praise-townhall-promo poster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承蒙嘉道理基金会拨款赞助「P.R.A.I.S.E. 少数族裔适应、融入与种族共融计划」(P.R.A.I.S.E.)。计划会与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及元朗大会堂合作,期望从长远出发,采取自下而上、以人为本及以家庭为基础的模式,鼓励不同年龄层的少数族裔为其社区带来改变,达至充权的主要目的。为了建立一个能追踪社会发展和评估社会共融需要的工具,社联现正筹备建立一个「香港社会共融及多元指数」 (Hong Kong Inclusion and Diversity Index) 。

研究团队于过去一年,构建出由六个生活范畴衍生的一系列指针。广泛的持分者参与,对构建该指数非常重要,透过与持分者讨论了解他们的想法和经验,有助提升指数的有效性。为此,本会举办「埋嚟玩埋嚟倾:共融集思会」,旨在集合本地少数族裔群体和各界关心少数族裔议题同工对社会共融的意见。集思会将会包括来自岭南大学文化研究系的梁旭明博士,及香港社会工作人员协会多元种族社会工作分会的分享,参加者亦可以分享在香港生活的经验和提出建设共融社会的建议。

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时

地点: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楼礼堂

语言:英语

费用:免费

如有意参加者,最迟请于 2022年10月14日 或之前透过网上报名。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2876 2427/电邮[email protected] 与杜小姐联络,或致电 2876 2414/电邮[email protected] 与陈小姐联络。

期待你的参与,谢谢!

 

附件:

通告

活动海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