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2020」現已接受機構報名參與。薪酬調查自2004年推展以來,超過一百二十間的參與機構已利用此調查,在進行重要人力資源決策時,作出有訊息基礎的決定 (informed choice)。為鼓勵更多機構參與,本年參與機構的費用繼續獲得豁免,而參與機構除可獲以上調查的完整報告外,更可免費出席薪酬調查發佈會。

去年,共122間機構會員參與薪酬調查,按估計約佔社聯機構會員六成半的人力資源。
(報導 – NGO薪酬調查2019 – 關注員工薪酬福利待遇 與時並進方能持續發展)

 

「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2020」簡介會 (2020年9月28日)

簡介:簡介是次調查之背景、目的、設計及時間表,同時誠邀各機構就調查提出意見,以便作出改善。

截止報名日期:2020918(星期五)

***是次簡介會將透過ZOOM進行,有關細節將稍后透過確認電郵發放。

***本會亦會在10月中安排工作坊,示範如何填寫問卷。

 

「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2020

去年在薪酬調查中,我們特別將受社署資助與非受社署資助機構 (subvented agency vs non-subvented agency),及受社署資助職位與非受社署資助職位 (subvented posts vs non-subvented post) 的數據分開處理作分析,涵蓋社會工作服務及社會服務項目的職位以供機構參考由於此項數據分析備受好評,本年將會繼續收集以上數據作分析。此外,本年亦會就流失率的數據按機構的規模分開處理作分析。

截止報名日期:2020109日(星期五

 

重要日程及參與調查之回條

 

網上報名連結:

「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2020

「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簡介會(928)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鄺蔓芊女士(2876 2470)。謝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