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机构薪酬调查2020」现已接受机构报名参与。薪酬调查自2004年推展以来,超过一百二十间的参与机构已利用此调查,在进行重要人力资源决策时,作出有讯息基础的决定 (informed choice)。为鼓励更多机构参与,本年参与机构的费用继续获得豁免,而参与机构除可获以上调查的完整报告外,更可免费出席薪酬调查发布会。

去年,共122间机构会员参与薪酬调查,按估计约占社联机构会员六成半的人力资源。
(报导 – NGO薪酬调查2019 关注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与时并进方能持续发展)

 

「非政府机构薪酬调查2020」简介(2020年9月28日)

简介:简介是次调查之背景、目的、设计及时间表,同时诚邀各机构就调查提出意见,以便作出改善。

截止报名日期:2020918(星期五)

***是次简介会将透过ZOOM进行,有关细节将稍后透过确认电邮发放。

***本会亦会在10月中安排工作坊,示范如何填写问卷。

 

「非政府机构薪酬调查2020

去年在薪酬调查中,我们特别将受社署资助与非受社署资助机构 (subvented agency vs non-subvented agency),及受社署资助职位与非受社署资助职位 (subvented posts vs non-subvented post) 的数据分开处理作分析,涵盖社会工作服务及社会服务项目的职位以供机构参考由于此项数据分析备受好评,本年将会继续收集以上数据作分析。此外,本年亦会就流失率的数据按机构的规模分开处理作分析。

截止报名日期:2020109日(星期五

 

重要日程及参与调查之回条

 

网上报名连结:

「非政府机构薪酬调查2020

「非政府机构薪酬调查」简介会(928)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邝蔓芊女士(2876 2470)。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