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UpskillHK | Train-the-Trainer
協助非牟利團體導師及教育工作者  掌握職場走勢及最新數碼技能

在疫情的陰霾下,弱勢社群生活更加百上加斤。據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社聯) 調查發現,近87% 隸屬弱勢社群的受訪者因失業或開工不足而收入減少,當中逾半家庭收入大減五成或以上。有見及此,社聯 與 Microsoft合作推出一連串計劃,致力為本地求職人士,特別是弱勢社群,提供數碼技能提升及就業援助。而是次 #UpskillHK | Train-the-Trainer 將為非牟利團體導師及教育工作者解構就業市場最新趨勢,並講解最新職場數碼技能及免費網上學習平台,希望藉此讓導師們備有更充足的資源,得以協助弱勢社群在逆境中提升自我,爭取更多職場機會!

 

立即報名

 

  了解更多

 

日期:

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時間:

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

形式:

網上Microsoft Teams LIVE (登入連結將於確定電郵上發放)

語言:

廣東話

了解更多:

按此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