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UpskillHK | Train-the-Trainer
协助非牟利团体导师及教育工作者 掌握职场走势及最新数码技能

在疫情的阴霾下,弱势社群生活更加百上加斤。据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社联) 调查发现,近87% 隶属弱势社群的受访者因失业或开工不足而收入减少,当中逾半家庭收入大减五成或以上。有见及此,社联 与 Microsoft合作推出一连串计划,致力为本地求职人士,特别是弱势社群,提供数码技能提升及就业援助。而是次 #UpskillHK | Train-the-Trainer 将为非牟利团体导师及教育工作者解构就业市场最新趋势,并讲解最新职场数码技能及免费网上学习平台,希望藉此让导师们备有更充足的资源,得以协助弱势社群在逆境中提升自我,争取更多职场机会!

 

立即报名

 

  了解更多

 

日期:

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时间:

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1时

形式:

网上Microsoft Teams LIVE (登入连结将于确定电邮上发放)

语言:

广东话

了解更多:

按此

查询电邮:[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