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至2023年度專責委員會選舉

發布日期: 2021-07-29

茲通告本會的周年會員大會2021將於2021年11月12日下午於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舉行。現誠邀各位屆時踴躍參與,有關活動安排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因應周年會員大會的召開,本會現正式展開2021至2023年度各級管治委員會選舉的程序。謹請注意:

  • 執行委員會及常設委員會的選舉將於周年會員大會中進行;
  • 各專責委員會的選舉將於2021年8月以郵遞選票方式進行。(復康服務專責委員會的選舉將與香港復康聯會於其2021年11月周年會員大會上的管理委員會選舉合併進行。)
  • 為進一步加強政策研究及倡議業務的發展,其管治架構已進行改組,其轄下的社會保障及就業政策專責委員會及社會發展專責委員會,將於2021年本會周年會員大會後解散。本會將在政策研究及倡議常設委員會下成立多個工作小組,推動相關政策的研究及倡導工作。

現附上專責委員會選舉的〈提名表格〉[備註],選舉指引(中文及英文版)可於本會網頁閱覽及下載。為讓各位獲得準確的會員資料以供參考,最新的《會員名冊》已上載本會網頁。復康服務專責委員會的提名表格將於稍後向香港復康聯會的機構會員寄發。

  2021-2023年度專責委員會選舉的下列文件(中文及英文版本)可於本會網頁首頁刊載的「最新消息」(www.hkcss.org.hk) 瀏覽:

謹請注意,專責委員會選舉的提名期由即日開始,截止日期為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下午5時

本會已於較早前通知機構會員核實其正式代表的姓名及所營運的服務類別。如發現本會公佈的資料與實際情況有異,敬請盡速以書面通知本會訂正。《會員名冊》將作為核實提名人及被提名人士參選資格的依據。

有關召開周年會員大會的正式通告,以及執行委員會與常設委員會選舉的資料,將於稍後郵寄予各位,相關資訊屆時亦將於本會網頁公告。

如有查詢,請致電2864 2954與林敏婷主任(會員聯繫及服務)聯絡。

[備註]

在同一期間內,每一機構會員只容許有一名人士獲選或增聘成為任何一個專責委員會的成員。在擬作出提名前,敬請先行閱覽本會網頁所載的「委員會名單」,以確保將獲提名的人士符合參選資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