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至2023年度专责委员会选举

發布日期: 2021-07-29

兹通告本会的周年会员大会2021将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于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一楼礼堂举行。现诚邀各位届时踊跃参与,有关活动安排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因应周年会员大会的召开,本会现正式展开2021至2023年度各级管治委员会选举的程序。谨请注意:

  • 执行委员会及常设委员会的选举将于周年会员大会中进行;
  • 各专责委员会的选举将于2021年8月以邮递选票方式进行。(复康服务专责委员会的选举将与香港复康联会于其2021年11月周年会员大会上的管理委员会选举合并进行。)
  •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及倡议业务的发展,其管治架构已进行改组,其辖下的社会保障及就业政策专责委员会及社会发展专责委员会,将于2021年本会周年会员大会后解散。本会将在政策研究及倡议常设委员会下成立多个工作小组,推动相关政策的研究及倡导工作。

现附上专责委员会选举的〈提名表格〉[备注],选举指引(中文及英文版)可于本会网页阅览及下载。为让各位获得准确的会员资料以供参考,最新的《会员名册》已上载本会网页。复康服务专责委员会的提名表格将于稍后向香港复康联会的机构会员寄发。

2021-2023年度专责委员会选举的下列文件(中文及英文版本)可于本会网页首页刊载的「最新消息」(www.hkcss.org.hk) 浏览:

谨请注意,专责委员会选举的提名期由即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下午5时

本会已于较早前通知机构会员核实其正式代表的姓名及所营运的服务类别。如发现本会公布的资料与实际情况有异,敬请尽速以书面通知本会订正。《会员名册》将作为核实提名人及被提名人士参选资格的依据。

有关召开周年会员大会的正式通告,以及执行委员会与常设委员会选举的资料,将于稍后邮寄予各位,相关资讯届时亦将于本会网页公告。

如有查询,请致电2864 2954与林敏婷主任(会员联系及服务)联络。

[备注]

在同一期间内,每一机构会员只容许有一名人士获选或增聘成为任何一个专责委员会的成员。在拟作出提名前,敬请先行阅览本会网页所载的「委员会名单」,以确保将获提名的人士符合参选资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