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社區項目資助計劃

發布日期: 2021-08-11

Impact Funding Scheme Creative Aw Banner

香港交易所社區項目資助計劃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與社聯合作,於今年首度設立「香港交易所社區項目資助計劃」,撥款一千萬港元,支援沒有接受任何政府恆常資助的本地慈善機構。此計劃旨在以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所支持的四大重點範疇,包括「理財教育」、「多元共融」、「扶貧紓困」及「環境可持續發展」作為基礎,支持以促進社會及有需要人士適應並從疫情中恢復為目標的社區項目。此外,本計劃亦希望鼓勵慈善機構善用創新服務及解決方案,以應對社區及環境上的各種挑戰。

計劃於2021年7月5日至8月11日期間接受合資格的社會服務機構遞交申請。歡迎申請機構與其他合資格機構合作提交聯合申請。在填寫申請表格前,請先詳細閱讀申請須知。

申請資格

  •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之機構會員,及
  • 根據《稅務條例》( 第 112 章 )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
  • 沒有接受任何政府恆常資助 (計劃為本及透過投標方式開辦的服務除外)

資助規模:每個申請項目為港幣五十萬至一百萬元

項目年期:每個申請項目的年期為 12 至 18 個月

申請詳情

香港交易所社區項目資助計劃已截止申請。獲資助項目名單將於2021年十一月底公布。敬請留意。

 

查詢

沈小姐 (電話: 2876 2482/電郵: [email protected])

馮小姐 (電話: 2876 244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鍾小姐 (電話: 2876 2407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計劃詳情亦可參閱香港交易所集團網站

關於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旨在加強香港交易所與社區的聯繫並承諾協助解決各種社會和環境上的挑戰。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是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認可慈善機構,是香港交易所發展其慈善事業的渠道。透過與本地慈善團體合作,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支持「理財教育」、「多元共融」、「扶貧紓困」及「環境可持續發展」四大項目範疇下的社區項目,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