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社区项目资助计划

發布日期: 2021-08-11

Impact Funding Scheme Creative Aw Banner

香港交易所社区项目资助计划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与社联合作,于今年首度设立「香港交易所社区项目资助计划」,拨款一千万港元,支援没有接受任何政府恒常资助的本地慈善机构。此计划旨在以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所支持的四大重点范畴,包括「理财教育」、「多元共融」、「扶贫纾困」及「环境可持续发展」作为基础,支持以促进社会及有需要人士适应并从疫情中恢复为目标的社区项目。此外,本计划亦希望鼓励慈善机构善用创新服务及解决方案,以应对社区及环境上的各种挑战。

计划于2021年7月5日至8月11日期间接受合资格的社会服务机构递交申请。欢迎申请机构与其他合资格机构合作提交联合申请。在填写申请表格前,请先详细阅读申请须知。

申请资格

  •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之机构会员,及
  • 根据《税务条例》( 第 112 章 )第88条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及
  • 没有接受任何政府恒常资助 (计划为本及透过投标方式开办的服务除外)

资助规模:每个申请项目为港币五十万至一百万元

项目年期:每个申请项目的年期为 12 至 18 个月

申请详情

香港交易所小区项目资助计划已截止申请。获资助项目名单将于2021年十一月底公布。敬请留意。

 

 

查询

沈小姐 (电话: 2876 2482/电邮: [email protected])

冯小姐 (电话: 2876 2443 / 电邮: [email protected])

钟小姐 (电话: 2876 2407 / 电邮: [email protected])

计划详情亦可参阅香港交易所集团网站

关于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旨在加强香港交易所与社区的联系并承诺协助解决各种社会和环境上的挑战。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是根据《税务条例》第 88 条获豁免缴税的认可慈善机构,是香港交易所发展其慈善事业的渠道。透过与本地慈善团体合作,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支持「理财教育」、「多元共融」、「扶贫纾困」及「环境可持续发展」四大项目范畴下的社区项目,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