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社會開始思考如何建立以照顧者為本的政策及服務模式,本會正進行一項名為《照顧者「抖吓氣」需要研究》,集中關注長者及殘疾人士照顧者(包括殘疾學前和學齡兒童的照顧者)的需要,現誠邀 貴機構及旗下服務單位協助招募及協助服務使用者參與,而研究的數據收集期已延長至2021年3月31日

研究對象: 任何現正向長者或殘疾人士提供持續照顧的非受薪照顧者(但不包括因義務工作或參與訓練的人士)

參與是次研究的方法: 優先建議照顧者透過(一)電話訪問方式進行是次問卷調查。如照顧者不希望進行電話訪問,可(二)自行填寫網上問卷。

(一)報名參加電話訪問: 請同工邀請及協助受訪者連結至 https://zh.surveymonkey.com/r/DWN5DZC ,到有關網頁留下資料,之後會有訪問員在受訪對象表示方便接聽電話的時段聯絡受訪對象,並透過電話方式直接進行問卷調查。

(二)自行到網上填寫問卷(只提供中文版本): 請同工邀請及協助受訪者連結至 https://zh.surveymonkey.com/r/MQTJS9S ,到有關網頁即時進行網上問卷調查。

 

如有其他意見或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馮小姐(電話:2876 2435;電郵: [email protected] )

羅小姐(電話:2876 2425;電郵: [email protected] )

 

附件:

《照顧者「抖吓氣」需要研究》簡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