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社会开始思考如何建立以照顾者为本的政策及服务模式,本会正进行一项名为《照顾者「抖吓气」需要研究》,集中关注长者及残疾人士照顾者(包括残疾学前和学龄儿童的照顾者)的需要,现诚邀 贵机构及旗下服务单位协助招募及协助服务使用者参与,而研究的数据收集期已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

研究对象: 任何现正向长者或残疾人士提供持续照顾的非受薪照顾者(但不包括因义务工作或参与训练的人士)

参与是次研究的方法: 优先建议照顾者透过(一)电话访问方式进行是次问卷调查。如照顾者不希望进行电话访问,可(二)自行填写网上问卷。

(一)报名参加电话访问: 请同工邀请及协助受访者连结至 https://zh.surveymonkey.com/r/DWN5DZC ,到有关网页留下资料,之后会有访问员在受访对象表示方便接听电话的时段联络受访对象,并透过电话方式直接进行问卷调查。

(二)自行到网上填写问卷(只提供中文版本): 请同工邀请及协助受访者连结至 https://zh.surveymonkey.com/r/MQTJS9S ,到有关网页即时进行网上问卷调查。

 

如有其他意见或查询,欢迎与我们联络:

冯小姐(电话:2876 2435;电邮: [email protected]

罗小姐(电话:2876 2425;电邮: [email protected]

 

附件:

《照顾者「抖吓气」需要研究》简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