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2023」現已接受機構報名參與。薪酬調查自2003年推展以來,至今已有超過一百三十間的參與機構。薪酬調查結果讓參與機構在制定重要人力資源決策時,可參考調查結果的數據,以作出有基礎的決定。為鼓勵更多機構參與是次調查,本年度參與調查機構的費用將繼續獲得豁免,而參與機構除可獲得是次調查的完整報告外,更可免費出席調查結果發佈會。去年,132間機構會員參與了調查,涵蓋了社聯機構會員總員工的67.4%,共52,114人。

本年亦會同時進行福利調查,收集機構提供給員工的福利組合。我們將繼續改善問卷設計,例如就休假權利及醫療福利的問題作出調整,讓調查數據更能切合機構的需要。

 

【簡介會】

本會將於2023926日舉辦簡介會,簡介是次調查之背景、目的、設計及時間表,同時誠邀各機構就調查提出意見,以便作出改善。詳情如下:

日期: 2023926 (星期二)
時間: 下午3時正至下午430
形式: Zoom 網上平台
對象: 社聯機構會員
登記: 按此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 2023919 (星期二)

 

薪酬調查截止報名日期:10月6日 (星期五)

   網上登記(薪酬調查)  

 

   重要日程  

 

 

***調查將會委託獨立第三方以收集過往數據的方式進行,而調查報告及調查結果發佈會均不會披露參與機構名單,以確保資料來源不可識別。***

 

查詢:2864 2972 或 [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