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社會開始思考如何建立以照顧者為本的政策及服務模式。社聯現誠邀業界同工攜同服務使用者一起參與於2020年12月30日舉行的《與照顧者「抖吓氣」》商討日,讓不同有需要的照顧者互相交流彼此處境,共同思考如何透過改善現有服務,及發展創新的支援模式,讓照顧者得以紓援照顧壓力,發展自我。

為深化商討日的討論,現附上事前預備商討的工具套裝 ──《與照顧者「抖吓氣」》討論工具表及工具表指南,讓所有參與同工於12月23日前,與服務使用者就有關議題進行預備討論。同工於預備討論後,可把討論概要整理,回覆至[email protected],以作商討日的討論參考。

此外,為讓同工更了解商討日及裝備同工與照顧者進行預備會議,我們亦將於2020年12月11日舉行《與照顧者「抖吓氣」》討論工具簡介會,屆時將會簡介商討日的流程,並介紹討論工具的使用方法。詳情如下:

 

討論工具簡介會

商討日

日期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2時至3時30分 下午2時至4時30分
對象 業界同工 業界同工及服務使用者
形式 Zoom線上會議 Zoom線上會議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下午5時或之前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下午5時或之前(有興趣的同工請於網上登記,而服務使用者的參加者名單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76 2425與羅女士聯絡。

 

附件

通告

《與照顧者「抖吓氣」》討論工具表

《與照顧者「抖吓氣」》討論工具表指南

《與照顧者「抖吓氣」》商討日-服務使用者參加者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