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社会开始思考如何建立以照顾者为本的政策及服务模式。社联现诚邀业界同工携同服务使用者一起参与于2020年12月30日举行的《与照顾者「抖吓气」》商讨日,让不同有需要的照顾者互相交流彼此处境,共同思考如何透过改善现有服务,及发展创新的支持模式,让照顾者得以纾援照顾压力,发展自我。

为深化商讨日的讨论,现附上事前预备商讨的工具套装 ──《与照顾者「抖吓气」》讨论工具表及工具表指南,让所有参与同工于12月23日前,与服务使用者就有关议题进行预备讨论。同工于预备讨论后,可把讨论概要整理,回复至[email protected],以作商讨日的讨论参考。

此外,为让同工更了解商讨日及装备同工与照顾者进行预备会议,我们亦将于2020年12月11日举行《与照顾者「抖吓气」》讨论工具简介会,届时将会简介商讨日的流程,并介绍讨论工具的使用方法。详情如下:

 

讨论工具简介会

商讨日

日期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时间 下午2时至3时30分 下午2时至4时30分
对象 业界同工 业界同工及服务使用者
形式 Zoom在线会议 Zoom在线会议
截止报名日期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下午5时或之前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下午5时或之前(有兴趣的同工请于网上登记,而服务使用者的参加者名单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876 2425与罗女士联络。

 

附件

通告

《与照顾者「抖吓气」》讨论工具表

《与照顾者「抖吓气」》讨论工具表指南

《与照顾者「抖吓气」》商讨日-服务用户参加者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