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議題涉及到性別平等、性別身份、性別角色和性別歧視等方面,它主要探討個人在不同的社會層面下因性別關係而面對的種種不平等現象。同時也探討性別角色和期望對個人成長,人際關係和社會發展的影響。

由於性別議題涉及個人身份、認同和價值觀等部份,公眾未必意識到當中的想法存有性別上的偏見。因此,本會將舉行研倡沙龍,邀請伍雅愉女士、鍾世昌先生、余卓霖女士,以及阮秀盈女士為講者,分享他們如何通過不同的研倡手法,提昇公眾對「性別議題」的認識。研倡沙龍的詳情如下:

講者:   

伍雅愉女士  談·身 總監和創辦人

鍾世昌先生  香港婦女中心協會 高級發展幹事

余卓霖女士  香港婦女中心協會 發展幹事

阮秀盈女士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部門主管(女青運動)

名額:     35人

日期:     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三時 – 下午五時

地點:     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  廈201室

對象:     機構會員同工

內容:  請閱研究沙龍程序

 

歡迎同工於2024412()或之前網上報名。本會將於2024年4月15日(一)或之前發出確認取錄電郵。若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64-2963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與陳莹冰女士聯絡。謝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