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的生活水準提升,僱員因人生階段的轉變進出勞動市場已成為常態。然而,勞動市場的要求不斷轉變,每當僱員重新進入勞動市場時,同時也要適應新工作環境,依賴學校教育以充實自己,已不能滿足不同階段職業發展的需要。持續進修積累新知識和技能固然有需要,在職或非在職的各種學習模式,也漸漸變得重要。

社聯將舉辦「就業培訓與職業發展會議:從海外經驗到本地實踐」,邀請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德國的海外演講嘉賓介紹他們國家的持續進修體制,協助僱員持續學習。我們誠邀有需要提供就業服務或招聘員工的相關人士參加會議,交流經驗,並共同探索培訓與職業發展項目的新可能性。

詳情如下:

日期: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9時半至中午12時半

地點:線上會議(Zoom)

對象:社聯機構會員

語言:英語

有興趣參與的機構會員,請於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或之前經網上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76 2473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本會政策研究及倡議主任駱穎淇聯絡。 期待各機構踴躍參與。謝謝!

附件:

通告

會議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