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政策研究及倡議會議

發布日期: 2021-03-08

社福界一向致力透過研究及倡議,推動服務及政策發展。過往本會分別舉辦以研究或倡議為主題的會議或工作坊,介紹循證為本實務研究,以及多元化的倡議策略,透過分享本土智慧及海外經驗,讓業界互相交流及學習。然而,去年的研究會議和工作坊因為疫情影響而無奈暫停。

本會決定於本年迎來結合研究及倡議為題的會議,本屆會議的主題是「扎根事實的社福研倡力量」,並邀請到香港鄉郊基金主席林超英先生作主題演講,希望藉業界分享經驗,令參加者共同探索在現今社會環境中進行研究及倡議的可能性,了解研究及倡議的策略,共同推動政策及服務發展。

會議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時間:     09:15至12:45 (09:15開始登記)

形式:     Zoom網上會議 (附上活動程序供參考)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個案分享環節設兩組同時進行,大會將隨機安排參加者參與其中一組。參加者如欲選擇參與特定小組,可於確認電郵內附上的問卷連結上標示回覆,本會將因應人數盡量安排。

如有意參加者,最遲請於2021311日或之前透過網上報名

本會期待你的參與,謝謝!

 

查詢: 電話: 2864 2977 (梁小姐)

電郵: [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