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正進行「租務管制方案」的研究,整理及檢視本地社會服務團體最近期就租務管制或相關主題的建議方案,並於第29期社聯政策報發佈。一如以往,社聯政策報將上載至本會的網頁及印製派發,以供政府、社福業界、學界及公眾免費參閱。

社聯政策報期望藉此提供一個較完整的方案一覽,幫助呈現業界的關注點、促進持份者交流。本文能否全面及順利完成,有賴各機構及團體的支持。為此,社聯政策報誠邀 貴機構提供最近期的租務管制或相關主題的建議書。

煩請 貴機構填妥下載的表格,於 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或之前,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經傳真2864 2999交回本會。與此同時,為促進業界內關注租務管制的同工之間的交流,本會邀請 貴機構於附件表格內,提供聯絡人姓名及聯絡方法,以便日後聯繫之用。

若 貴機構對是項研究有任何查詢或跟進,歡迎致電2864 2967與本會政策研究及倡議主任游佩珊女士聯絡。

本會期待 貴機構的參與及回覆。謝謝!

下載附件表格:

通告

以「租務管制」或相關主題的建議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