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正进行「租务管制方案」的研究,整理及检视本地社会服务团体最近期就租务管制或相关主题的建议方案,并于第29期社联政策报发布。一如以往,社联政策报将上载至本会的网页及印制派发,以供政府、社福业界、学界及公众免费参阅。

社联政策报期望藉此提供一个较完整的方案一览,帮助呈现业界的关注点、促进持份者交流。本文能否全面及顺利完成,有赖各机构及团体的支持。为此,社联政策报诚邀 贵机构提供最近期的租务管制或相关主题的建议书。

烦请 贵机构填妥下载的表格,于 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或之前,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或经传真2864 2999交回本会。与此同时,为促进业界内关注租务管制的同工之间的交流,本会邀请 贵机构于附件表格内,提供联络人姓名及联络方法,以便日后联系之用。

若 贵机构对是项研究有任何查询或跟进,欢迎致电2864 2967与本会政策研究及倡议主任游佩珊女士联络。

本会期待 贵机构的参与及回复。谢谢!

下载附件表格:

通告

以「租务管制」或相关主题的建议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