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受新冠肺炎及預設醫療指示立法的影響下,生死教育及晚期照顧計劃的推廣愈來愈多;業界亦發展多元化的社區紓緩及晚期照顧服務。有見及此,在去年五月份,本會組成考察團,參與第八屆預設照顧計劃國際會議,並拜坊新加坡相關服務團體,期望可以了解更多其他國家在發展預設照顧計劃的經驗。

為醞釀業界在社區推動預設照顧及人生計劃,社聯將舉辦「社區生死教育設計工作坊暨匯報第八屆預設照顧計劃國際會議及新加坡考察」,考察團代表大銀總監陳曉蕾女士、聖雅各福群會計劃經理余樂天先生及本會政策研究及倡議總主任何俊傑先生,從政策、服務發展與執行層面上,分享新加坡與其他國家發展預設照顧計劃及服務配套的經驗。我們亦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那打素護理學院陳裕麗教授回應新加坡預設照顧計劃的經驗對香港的啟示。

設計工作坊詳情:

日期:

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時間: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30分

名額:

40人

地點:

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1室

對象:

會員機構代表、社會企業代表、從事安寧服務及生死教育的社工及義工

內容:

請閱工作坊程序

 

如 閣下對是次活動有興趣,請於2024年4月16日(二)或之前於網上報名。本會將於2024年4月17日(三)或之前發出確認取錄電郵。若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76-2435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關諾文先生聯絡。謝謝﹗

附件:工作坊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