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受新冠肺炎及预设医疗指示立法的影响下,生死教育及晚期照顾计划的推广愈来愈多;业界亦发展多元化的社区纾缓及晚期照顾服务。有见及此,在去年五月份,本会组成考察团,参与第八届预设照顾计划国际会议,并拜坊新加坡相关服务团体,期望可以了解更多其他国家在发展预设照顾计划的经验。

为酝酿业界在社区推动预设照顾及人生计划,社联将举办「社区生死教育设计工作坊暨汇报第八届预设照顾计划国际会议及新加坡考察」,考察团代表大银总监陈晓蕾女士、圣雅各布福群会计划经理余乐天先生及本会政策研究及倡议总主任何俊杰先生,从政策、服务发展与执行层面上,分享新加坡与其他国家发展预设照顾计划及服务配套的经验。我们亦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那打素护理学院陈裕丽教授响应新加坡预设照顾计划的经验对香港的启示。

设计工作坊详情:

日期:

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时间:

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30分

名额:

40人

地点:

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01室

对象:

会员机构代表、社会企业代表、从事安宁服务及生死教育的社工及义工

内容:

请阅工作坊程序

 

如 阁下对是次活动有兴趣,请于2024年4月16日(二)或之前于网上报名。本会将于2024年4月17日(三)或之前发出确认取录电邮。若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876-2435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关诺文先生联络。谢谢﹗

附件:工作坊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