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東涌

發布日期: 2023-11-30

Building Tung Chung 1024 Banner

 
 
 
 

TungChung Logo 東涌作為新市鎮,隨著各新屋邨、住宅陸續落成入伙,人口不斷急速增長。不論是需要重新適應的本地居民及少數族裔,還是本區居民,對區內設施及社區支援的需求相繼大幅增加,惟現有配套及服務能否緊貼回應社區需要是其中一項挑戰。

有見及此,太古集團慈善信託基金在其「信望未來」計劃下,支持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 聯同四間本地社會服務機構,包括:香港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智樂兒童遊樂協會以及小彬紀念基金會,於2020年10月至2023年3月期間攜手推動「營造東涌」社區項目,期望透過各項支援方案,鼓勵弱勢社群助人自助,共建共融社區,營造互信東涌。

計劃自2021年4月起踏入第二階段,進一步擴展機構、學校、企業間相互合作,為東涌基層家庭推出一系列運動、遊戲、就業及共融活動。如欲了解計劃詳情或精彩活動,請按此瀏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