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ogo

伙伴关系拓

伙伴关系拓展团队汇集企业、非政府组织、社会企业等伙伴,透过合作解决社会问题。我们连结志同道合的利益相关者,促进对共享价值和社会需求的对话,并以可持续发展为方向,创造针对有需要的社群的具有实质效益的解决方案。

 

最新消息

Caring Company logo

「商界展关怀」计划

 

促进商界与社会伙伴合作、推动企履社会责任,并鼓励工商及公共机构关怀社群、关心员工及爱护环境,携手建设共融社会。

如欲了解计划详情或精彩活动,请按此浏览!

少数族裔专业培训计划

 

本计划是为少数族裔而设的就业支持计划,旨在培育及协助少数族裔年青人才在港规划长远的事业发展及建构一个共融工作间的框架,以提升香港的多元文化优势。目前已有超过30位实习生正于不同企业及社会服务机构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及培训。

如欲了解计划详情或精彩活动,请按此 浏览!

 

P.R.A.I.S.E计划(少数族裔适应、融入与种族共融计划)

 

计划期望从长远出发,采取自下而上、以人为本及以家庭为基础的模式,鼓励不同年龄层的少数族裔为其社区带来改变,达至充权的主要目的。此外,计划亦希望促进少数族裔与社会各重要持分者,例如学校和医院的接触,以帮助他们融入社群。

如欲了解计划详情或精彩活动,请按此浏览!

社企指南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自2007年开始每年编制《社企指南》,并透过网上搜寻器及手机应用程序(App)(iOS: https://goo.gl/h1S9tC & Android: https://goo.gl/htHiHr) 等形式,罗列全港社会企业的资料供公众查阅。《社企指南》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支持及认可,是各政府部门、公营机构、企业及院校履行责任采购的重要参考数据。本会积极推广《社企指南》,使更多社会持份者及公众人士能够认识以及更有系统地搜寻社会企业数据。现累积发行量逾10,000册、手机应用程序达到超过6,800次下载、以及网上搜寻器使用超过3,600,000次浏览量。

如欲了解计划详情或精彩活动,请按此浏览!

联络

地址: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务大厦11楼1109室

电邮: [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