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北斗星獎學金由利銘澤黃瑤璧慈善基金贊助,旨在獎勵逆境自強、致力委身社會服務及社會工作事業的學生,透過提供奬學金紓緩學生的經濟負擔,並鼓勵學生持續學習及發展。

利銘澤黃瑤璧慈善基金委任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任獎學金主辦機構,並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包括核實資料、學生甄選工作及發放獎學金等事宜。

2020/21學年獎學金資助名額為20位,每位獎學金得獎者可獲3萬港元獎學金。凡入選獎學金者可獲贈參與能力提升訓練。

明日北斗星獎學金現接受2020/21學年就讀本地註冊全日制社會工作高級文憑或副學士課程的學生申請,請下載獎學金申請須知或按此閱覽相關詳情。

合資格的學生須於2021 年 2 月26 日或之前(下午5時正)透過網上系統 https://gs.hkcsswg.org.hk 遞交申請。

為了讓更多有需要並符合提名準則的學生受惠,本獎學金將不會接納曾獲明日北斗星獎學金的學生申請。

如對獎學金計劃有任何查詢,請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陳小姐(電話:2876 2401/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