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北斗星奖学金由利铭泽黄瑶璧慈善基金赞助,旨在奖励逆境自强、致力委身社会服务及社会工作事业的学生,透过提供奬学金纾缓学生的经济负担,并鼓励学生持续学习及发展。

利铭泽黄瑶璧慈善基金委任香港社会工作人员协会任奖学金主办机构,并与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合办,包括核实资料、学生甄选工作及发放奖学金等事宜。

2020/21学年奖学金资助名额为20位,每位奖学金得奖者可获3万港元奖学金。凡入选奖学金者可获赠参与能力提升训练。

明日北斗星奖学金现接受2020/21学年就读本地注册全日制社会工作高级文凭或副学士课程的学生申请,请下载奖学金申请须知或按此阅览相关详情。

合资格的学生须于2021 年 2 月26 日或之前(下午5时正)透过网上系统 https://gs.hkcsswg.org.hk 递交申请。

为了让更多有需要并符合提名准则的学生受惠,本奖学金将不会接纳曾获明日北斗星奖学金的学生申请。

如对奖学金计划有任何查询,请与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陈小姐(电话:2876 2401/电邮:[email protected] )联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