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社會福利署撥款資助,本會統籌的「社會服務數碼轉型考察團」共獲8個資助名額,每個名額可獲50% 資助。

此考察團由本會與新加坡國家社會服務理事會(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NCSS)協調統籌,NCSS是新加坡政府之社會與家庭發展部下屬的法定委員會,在當地擁有500多家社會服務機構會員。此考察團旨在了解新加坡社會服務數碼化建設的基礎設施;參考如何提高對數據的運用與分析能力,以加強服務規劃和運作;並透過加強數據治理,以回應資料隱私和保護的問題。

有意了解詳情及提交申請者,請參閱附件考察團內容、每位參與者費用支出預算,以及資助申請資格。成功申請者在回港後,須提交一份書面報告及參與一節成果匯報分享會。

敬請於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或之前,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郵寄至以下地址。逾期申請將不予考慮。

 

致       :  社聯 – 資訊科技資源中心

地址   :  香港灣仔軒尼斯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1樓

 

信封請註明「機密文件」,本會將保密所有申請資料。如有任何有關資助申請及活動查詢,請致電2922 9226,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聯絡曾婉怡女士。

期待機構代表的積極參與,謝謝!

附件:

  1. 考察團通告
  2. 考察團內容
  3. 申請資格及須知
  4. 每位參與者費用支出預算
  5. 資助申請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