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社会福利署拨款资助,本会统筹的「社会服务数码转型考察团」共获8个资助名额,每个名额可获50% 资助。

此考察团由本会与新加坡国家社会服务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NCSS)协调统筹,NCSS是新加坡政府之社会与家庭发展部下属的法定委员会,在当地拥有500多家社会服务机构会员。此考察团旨在了解新加坡社会服务数码化建设的基础设施;参考如何提高对数据的运用与分析能力,以加强服务规划和运作;并透过加强数据治理,以响应数据隐私和保护的问题。

有意了解详情及提交申请者,请参阅附件考察团内容、每位参与者费用支出预算,以及资助申请资格。成功申请者在回港后,须提交一份书面报告及参与一节成果汇报分享会。

敬请于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或之前,将已填妥的申请表格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邮寄至以下地址。逾期申请将不予考虑。

 

致 : 社联 – 信息科技资源中心

地址 : 香港湾仔轩尼斯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1楼

 

信封请注明「机密文件」,本会将保密所有申请数据。如有任何有关资助申请及活动查询,请致电2922 9226,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联络曾婉怡女士。

期待机构代表的积极参与,谢谢!

附件:

  1. 考察团通告
  2. 考察团内容
  3. 申请资格及须知
  4. 每位参与者费用支出预算
  5. 资助申请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