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一直關注藥物濫用問題,本會轄下的藥物濫用防治服務網絡定期就著服務需要及協作進行交流討論,並倡議有關政策及社會服務的發展。

為了促進業界討論交流,本會將於七至八月就著不同服務類別及範疇,舉辦四節諮詢會議,以便集思廣益,共同參與完善香港的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務。由於疫情關係,會議將會透過網上平台舉行。

詳情請看附件的流程及報名表格,以供參考及使用。有關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務第八個三年計劃,可參考網址 https://www.nd.gov.hk/pdf/three_year_plan_2018_2020_final_tc.pdf。有興趣參加諮詢會議的同工,請於截止日期或之前電郵已填妥的報名表格或在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pz5vbasMSuzeDC4TA)。本會將於截止日期當天或之前確認報名及提供會議登入資訊。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876-2424 與羅琳女士或致電 3611-2295 與林蔓芝女士聯絡。多謝垂注。

附件:
通告
流程表
報名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