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一直关注药物滥用问题,本会辖下的药物滥用防治服务网络定期就着服务需要及协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倡议有关政策及社会服务的发展。

为了促进业界讨论交流,本会将于七至八月就着不同服务类别及范畴,举办四节咨询会议,以便集思广益,共同参与完善香港的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务。由于疫情关系,会议将会透过网上平台举行。

详情请看附件的流程及报名表格,以供参考及使用。有关戒毒治疗和康复服务第八个三年计划,可参考网址 https://www.nd.gov.hk/pdf/three_year_plan_2018_2020_final_tc.pdf。有兴趣参加咨询会议的同工,请于截止日期或之前电邮已填妥的报名表格或在网上报名 (https://forms.gle/pz5vbasMSuzeDC4TA)。本会将于截止日期当天或之前确认报名及提供会议登入资讯。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2876-2424 与罗琳女士或致电 3611-2295 与林蔓芝女士联络。多谢垂注。

附件:
通告
流程表
报名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