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Us In: Deliberation Day for Social Inclusion社會大眾對不同種族和文化的認識日益增加。隨著少數族裔人口增長和擔當的角色越來越重,推動相關政策和措施的改變以創造一個更包容、更多元社會亦有更大空間和機會。社會上各種社群均是推進社會共融和多元化的重要持分者,重中之重者正是少數族裔群體,他們的聲音對推動社會共融和多元化尤其重要。

為了建立一個能追蹤社會發展和評估社會共融需要的工具,社聯現正籌備建立一個「香港社會共融及多元指數」。廣泛的持分者參與,對構建該指數非常重要,透過與持分者討論了解他們的想法和經驗,有助提升指數的有效性。為此,本會舉辦「埋嚟玩埋嚟傾:共融集思會」,旨在集合本地少數族裔群體和各界關心少數族裔議題同工對社會共融的意見。集思會將會包括一系列有關香港社會共融和多元相關的互動性討論,參加者可以分享在香港生活的經驗和提出建設共融社會的建議。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     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時間 :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地點 :     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語言 :     英語

費用 :     免費

如有意參加者,最遲請於2022年1月12日或之前透過網上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762410 或 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楊小姐聯絡。

期待你的參與,謝謝!

 

附件:

通告

活動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