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Us In: Deliberation Day for Social Inclusion社会大众对不同种族和文化的认识日益增加。随着少数族裔人口增长和担当的角色越来越重,推动相关政策和措施的改变以创造一个更包容、更多元社会亦有更大空间和机会。社会上各种社群均是推进社会共融和多元化的重要持分者,重中之重者正是少数族裔群体,他们的声音对推动社会共融和多元化尤其重要。

为了建立一个能追踪社会发展和评估社会共融需要的工具,社联现正筹备建立一个「香港社会共融及多元指数」。广泛的持分者参与,对构建该指数非常重要,透过与持分者讨论了解他们的想法和经验,有助提升指数的有效性。为此,本会举办「埋嚟玩埋嚟倾:共融集思会」,旨在集合本地少数族裔群体和各界关心少数族裔议题同工对社会共融的意见。集思会将会包括一系列有关香港社会共融和多元相关的互动性讨论,参加者可以分享在香港生活的经验和提出建设共融社会的建议。

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 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时间 : 上午10时至下午1时

地点 : 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楼礼堂

语言 : 英语

费用 : 免费

如有意参加者,最迟请于2022年1月12日或之前透过网上报名。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8762410 或 电邮[email protected]与杨小姐联络。

期待你的参与,谢谢!

 

附件:

通告

活动程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