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將於5月2至3日舉辦【S+高峰會暨博覽】(S+ Summit cum Expo),【社聯頻道】訪問了部分S+的講者及參展機構,探討共益企業(B Corp)、生死、多元共融文化及青年精神健康等議題。

我們今集訪問了S+參展機構【共益實驗室(港澳)B Lab (HK & Macau) 】,為大家帶來關於共益企業 (B Corp) 的新一集。相信不少大小企業都希望進行 ESG(環境、社會和管治)轉型,但是轉型期間的成本上升,有機會令公司卻步。究竟可持續發展與盈利能否並行?可持續發展顧問公司 PIE Strategy 聯合創辦人陳子丰 James 及 L’OCCITAN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雷一鳴 Eric 將會談及ESG 轉型的機遇,希望消費者和企業都能加入ESG行列,為社會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若想認識更多與社會共益企業及ESG有關的資訊,大家一起觀看足本版採訪。

【S+高峰會暨博覽】即將展開,屆時聚集逾4,000名跨界別持份者共議本地與區域性的社會議題。對社會問題的解決方案有興趣,或想參與並推動香港成為永續社會的你不容錯過!請即到以下連結留下聯絡方法。

【S+高峰會暨博覽】

日期:2024年5月2至3日(星期四及五)

時間:上午9:00至下午6: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2樓會議室(高峰會5月2日);及3FG展覽廳(高峰會暨博覽 5月3日)

立即報名 https://splus.hkcss.org.hk/

費用:免費入場,歡迎業界代表、不同界別持份者及對可持續發展有興趣人士參與(須預先登記)

 

鳴謝:Echo Asia 尚亞傳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