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常態下,社福界面對著各種各樣的挑戰和轉變;當中,創新 (Innovation) 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元素,令業界提供更多元化及與時並進的服務,並為未來不可預計的挑戰做好準備。作為社福界的你,既想推動創新,但又擔心效果不理想,內心充滿掙扎,到底「做?還是不做呢?」

HKCSS Institute聯同InnoPower@JC合作,舉辦【創變社工之路 Innovation Journey】講座,邀請到2位成功推動機構及團隊創新的嘉賓分享其創變社工之路,為參加者解開「五大社會創新迷思」,認識及掌握一些推動及管理創新的技巧及小貼士,將創新融入工作中,提升推動機構發展和解難的能力。講座費用全免,有興趣的社福界同工絕對不能錯過!

 

【五大社會創新迷思】

「你管理的同工為何會害怕創新?」

「從來沒有人 / 機構推行過的服務才叫創新?」

「創新等於玩花臣?」

「失敗不起可以創新嗎?」

「究竟同工們的服務是很有創意?還是很創新?」

 

嘉賓講者 (按姓氏筆劃排序):

1. 沈曉楓先生 (救世軍 – 新界西綜合服務助理高級主任)

2. 游綺文女士 (香港遊樂場協會地區督導主任)

 

講座詳情:

1. 日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及 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2. 時間:1500 – 1700 (2小時)

3.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樓

4. 對象:社聯機構會員

5. 名額:100人

6. 語言:粵語 (輔以英文)
【備註:兩場講座內容相同,參加者只需選擇其中一場報名便可】

 

>>>>立即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HKCSS Institute聯絡:
電話:2876 2470 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