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行政長官在競選期間對民生福利等議題表示高度關注,新政府上任後亦多番就各項民生福利議題提出新的想法,政府官員均重視與社會各界會面交流,聽取意見,以供施政參考。

行政長官將於10月發表施政報告,闡述其施政理念及措施,相信不少與民生福利相關。為此,我們邀請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與我們對話,就各項福利及勞工政策,包括扶貧、安老、助弱、福利服務規劃發展、及撥款制度等不同範疇,進行討論和交流,期望建立合作基礎,在未來五年改善社會福利和民生。

 「與局長對談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的舉行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2時15分至4時正 (2時正開始進行登記)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

程 序:

2:00 登記  
2:15 致歡迎辭 蔡海偉先生
行政總裁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20 嘉賓致辭 孫玉菡先生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香港特別行政區
2:50 公開討論  
4:00 活動完結  

現特此來函,誠邀各機構派代表參與,每機構不多於兩名代表。另外,社聯相關委員會委員均可參與出席。如欲參與,請按此登記。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864 2930 聯絡葉小姐。謝謝!

 

Back to Top